女生)好像就是zs,还是参加的一个展览,在下火车在路旁就撇到一眼,然后我们就进去了一个屋子,装修好的,类似于屋子探秘那个体验游戏,进二楼要看窗户外面,把望远镜摆到窗旁,发现外面是个男校,并拉上窗帘,然后接着不知怎么就到了海边,底下都是岩石,我站在二楼一个突出的石头上补作业,补完作业那个女生就让我回去,我不敢往下跳,她就让我从窗户进去,看到张山在桌子上写作业,我从窗户进去却把桌子上的笔弄得乱七八糟,她就让我赶紧去睡觉,然后就到了一个展览的屋子里,一共三排,我们三个一起走的时候,因为该去第二排的时候我去了第三排,觉得自己有些被排挤不合群,穿过去莫名发现一个形象,感觉就是女生自己的形象,(方块里面是类似于让人眩晕的的图)面是但是女生已经死了,我们不知道为什么,然后又到了一个屋子里,桌子上面放了非常大的一个那个女生画的东西,大家都不知道它表达了什么,突然claire(摩登家庭)拿起笔在画上画了几笔,大家发现就是之前我们发现的那个形象,就是那个女生,然后线索就开了,这个女生抑郁并且受同学欺负,这幅画讲述了她如何去世的,这幅画在claire画完几笔之后感觉很震撼,但是不知道她为什么去世的。还有一些细节想不起来了已经

评论
© 阿翟 | Powered by LOFTER